懒癌末期,重度CP粉,脑袋里想着的都是:嗑CP,嗑CP,嗑CP……×N 总之我就是要嗑CP就对了!!谁也不能阻止我嗑CP!!

凛然于空

【闪恩+金固】如过往般温馨的日子

※文笔依然是不好的,所以依然请求轻喷。

※轻微ooc(大概?),撞梗我的锅(土下座)

※本文脑洞来源于《卫宫家今天的饭》片尾曲的温馨感(有可能不搭……);接受不了的可以先自行离开,感谢您事先观看注意事项 (手动拜拜)。

※这次舞台是在迦勒底,所以别名《恩奇都育金固记》(大概?)。另外,本文可以当做番外来看,请随意。

※既然是迦勒底,那就这样吧——

       全盛期金皮卡:暴君

       孩童时期金皮卡:孩童吉尔

       贤王就是贤王,没变。

※本文章会有解释为何小恩与金固会睡在贤王身旁。

前文链接:https://linranyukong.lofter.com/post/205b0e06_1c70e6e5c

不多说,正文开始↓



        藤丸立香很疑惑,他才带着玛修与3位不同时期的吉尔伽美什王从业火副本那里回来,就看见了食堂里的从者都围着一桌,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事情。

 

        于是,他和玛修便自觉地先上前探探究竟是怎么回事。只可惜人群众多,就算立香踮起脚尖也只能勉强看见艾蕾什基伽尔开心的面容以及恩奇都的后脑。


        立香依旧疑惑,除了熟悉迦勒底的不久后,其余的时间也不见艾蕾什基伽尔笑得那么开心过,于是便和玛修一起请聚在一起的从者们让条道,好让他们进去一探究竟。


        可才开完道,全盛时期金皮卡,哦不对,是吉尔伽美什王就直径走了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恩奇都——


        身旁的小金固。


         “呀,欢迎回来,吉尔。”恩奇都见暴君身后还来了贤王与孩童吉尔后,笑着对他们打招呼。坐在恩奇都对面的艾蕾什基伽尔也对他们笑着说:“啊啦,午安,辛苦了。”

 

        孩童吉尔礼貌地打回了招呼后便看见恩奇都身旁坐着一位与他相同身高却酷似恩奇都的金固。但金固只顾埋头吃着卫宫(红A)一时起兴狂做的美味佳肴及一些小点心,眼神里甚至还不停地闪烁着光芒。

 

        暴君忍不住翘了翘右眉毛,道:“挚友啊,在你身旁的小不点是谁?”

 

        所幸的是金固已完全被眼前的美食所吸引,完全没听见别人在说什么。他见到的除了一桌的美食以外,就是卫宫穿着围裙从厨房里端着另一道美食的出来的景色。

 

        恩奇都知道暴君会这样的问,所以打算回答:是我和吉尔的孩子哦!但好巧不巧,才刚开口说:“这孩子是……”就被身旁不小心吃太急而被食物呛到咳嗽的金固给打断了。


        艾蕾什基伽尔急忙地起身来到金固的身旁递开水给他喝,还顺便控制力道,轻拍金固的后背让他缓缓。恩奇都转过身看着还在咳嗽的金固,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先对艾蕾什基伽尔道谢,然后再对金固说:“都说叫你慢慢吃了。没人和你抢,吃完了还可以再添。”说完后见他缓过来了,还不忘摸摸他的头。

 

        恩奇都对金固做的动作在外人(其他从者)看来,就是一个很温馨的场面——妈妈温柔地摸着刚刚不小心犯了点错的孩子,而孩子则享受着母亲温柔的抚摸。而在暴君眼里看来,虽然面前的小鬼几乎和恩奇都长得像,但他的挚友不能被他给独占了!这是他的挚友、他的恩奇都!只有自己可以独占他的份,别人永远只有被分享的份!


        就在暴君准备理性爆炸的前一秒,贤王已经确定了那被暴君称为“小不点”的小人儿是谁了,于是他看了恩奇都一眼后,直径走到小人儿的身边,唤道:“金固。”


        对着恩奇都使着不满地表情的金固听见熟悉的声响后,转头一看,贤王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金固视角)。于是金固君想都没想,直接跳下椅子拔腿就跑了。从者们很识相地让了条道让他跑走了,当然,他们都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就对了(摊手)。


        因为是小孩子身型,所以跑掉没多久就被一脸说教的卫宫给领着后衣领回了恩奇都身旁的座位上。孩童吉尔见金固不满地鼓着双颊静静坐着,手里扒着桌上仅剩不多的美食们继续吃的时候,他觉得这样的金固有着别样的可爱,不同于恩奇都的温柔美丽,金固让人的感觉就是一只口是心非、傲娇的小猫。


        金固终于吃完所有的美食时,恩奇都很顺手地拿起口巾替他抹干净嘴巴,艾蕾什基伽尔则顺手倒了杯水给他漱口。这一系列的动作流畅不已,好似已经做了成千上万遍般,宠着这个小猫。


        随后,金固就被恩奇都抱了起来,坐在他的手上、稳稳的坐在他的怀里。恩奇都对王们温柔的说:“术阶的吉尔说的没错,这孩子是金固。是我不久前感到不适的原因,今天早晨他从我体内诞生出了个体意识后便自行从我体内分离了出来。碰巧艾蕾什基伽尔来到了我的房间履行之前的邀请(吃饭聊天),也就看见了金固。于是我便带着他一起来这里了。”

 

        金固一边听着恩奇都的解释,眼神却时不时地看着贤王,他从贤王的眼神里看见了他对恩奇都的深厚情感,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却也不想知道。他怕万一知道了,自己又会出现差错,到时候又会像绝对魔兽战线时那样,感到痛苦、难受。


        贤王听完了恩奇都的解释后便望向了在他怀里的金固,却没想到这一望便是两人的四目相对。贤王只见金固别过脸遮住前那一抹悲伤的表情,随后贤王便微微眯起了双眸,似乎已经猜到了金固心之所想。


        即使是对人类的了解略知一二的恩奇都也感觉出来贤王与金固之间微妙的感觉,于是便笑着告辞了从者们,走出了食堂。

————————————————————

        走出食堂后没多久,金固便要恩奇都放自己下来。恩奇都自然是答应的,于是放下了金固后,恩奇都转为牵着他的手,起初金固是拒绝的,但他总觉得恩奇都的笑容里散发着别的意思,于是乎便乖乖地任他牵。


        路过的某理性蒸发人士表示,这一幕看上去,真的很像母女俩手牵手逛迦勒底的感觉,让他不由自主地想要个弟弟妹妹,和他们一起牵着小手逛街。


        逛了迦勒底不久后,金固便率先打破这片宁静,唤了恩奇都,道:“你难道感觉不出吉尔加美什对你是什么感觉吗?”

 

        恩奇都对此有些讶异,他没想到明明是憎恨着旧人类、讨厌着吉尔伽美什的金固会说出这样的话,这是他始料未及的一件事。

 

        “你说的呀,是哪个吉尔呀?”恩奇都故意卖关子似的回答他。金固对这个回问似乎不怎么满意,鼓着双颊、生气地看着恩奇都,嘴里还嘟囔着:“你明明是知道的……”


        看着完全是小孩心性的金固,恩奇都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然后回答道:“我知道啊。”


        金固听到这个回答,惊讶得瞪大了双眼,他没想到恩奇都会知道。接着便说:“你知道?!那为什么你……”


        “就是因为知道,才闭口不言的。一旦说了,捅破了我们之间的那张纸……虽然术阶的吉尔依然会出现,但他的感情会更加地偏激、疯狂,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所以我才选择知情不言。”恩奇都温柔地对金固解释道。

 

        可金固依然不懂,他这一路见到了各种各样的从者,其中最热烈的便是安特瓦内特王后与莫扎特,以及尼禄,清姬不能算入内,因为就算是金固,也觉得她的爱实在太过沉重了。他们都是喜欢把爱挂在嘴边以致其他的从者也逐渐勇敢地把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可他不懂,为什么恩奇都明知却不言。

 

        恩奇都像是知道他的困惑似的,开始缓缓的说道:“有时候不说,却做得多,也是一种‘爱’。当然,这是御主和玛修,以及其他从者们告诉我的,你也可以仅当参考,毕竟我们身为武器、身为‘天之锁’,是不能有多余的情感的。”

 

        金固似懂非懂的点头表示知道后,便和恩奇都被杰克他们给拉去玩耍了。就这样,金固出来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

        第二天,恩奇都抱着半睡不醒的金固来到了食堂,温柔地一个一个对其他从者打招呼。直到坐在一桌空座位上,金固才擦着眼睛对恩奇都道早。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毕竟昨天那些孩子玩得有些疯狂,金固也有些受不了,回房后更是一倒就睡,一觉到天亮。

 

        恩奇都见金固清醒后,宠溺地抚摸他的头回声早后便去拿早餐。与此同时,金皮卡们也来到了食堂,暴君看见了在靠近卫宫的取食柜台附近的座位那里,坐在椅子上迷迷糊糊的金固后,一股脑地往那边去,然后就这么坐下来了。

 

        孩童吉尔也坐了下来,他看着朦胧意识的金固正忍住低下头,忍不住轻笑了出来。当然,金固满脑子就是想睡觉和今天吃什么,自然没听见孩童吉尔的笑声。


        待恩奇都回来时,突然看见他和金固的座位上多了3个人,稍微讶异了一下,随后便和他们道声早。金皮卡们看着恩奇都把拿回来的一堆饭菜一碟一碟地摆好在金固的面前,然后看他轻轻晃一下金固,对着刚刚才完全清醒的金固说:“金固,醒醒,吃饭了。”


        金固此时才完全清醒,看见一桌的美食后,双眸便开始闪闪发光,拿起桌上的餐具后说了句卫宫教他的话后就开始吃了。卫宫见金固这模样,不禁想起以前某呆毛王也是像他这般,开心地吃着他做的每一道菜。


        恩奇都慈爱地看着正开心地吃着早餐的金固,不由自主地抚摸了他的头,随后也开始吃了起来。金皮卡们把这景象从头看到尾,心中满满的只有这个字:尊い。


        金固直到吃完抬起头才发现自己的身旁以及面前都是金皮卡,不禁面红耳赤了起来,期间恩奇都很贴心地帮他擦干净嘴巴了。金固僵硬地转头,看见了坐在恩奇都对面的是贤王后,再次二话不说地跑掉了,并下定决心:无论如何绝不踏出房间半步!于是乎今天一天,金固除了吃饭以外都在恩奇都的房里度过。

————————————————————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天后,金固是彻底的了解了迦勒底。但他的体型依然是孩童的模样,算是彻底离不开恩奇都了(摊手)。不过所幸,他想去哪里,恩奇都都会陪他去,这令整个迦勒底都处在“啊,好想有个小孩弟弟妹妹。”的环境中。(虽然迦勒底不缺小孩www)


        今天,金固想去迦勒底花园逛逛,还提醒恩奇都他不想看见金皮卡们,于是恩奇都便开启了他的魔力感知,绕过金皮卡们会出现的路线,来到了迦勒底花园。

 

        这是金固第三次来到这座花园,第一次是来这里和杰克他们玩躲猫猫的;第二次是被艾蕾什基伽尔、安特瓦内特王后等人来这里参加露天茶会的,中途恩奇都看见了伊丝塔,便嘱咐他坐在原地吃甜点喝茶,接着就去找茬打架了;这次他来,只是想好好地看这里究竟有多大、多美。

 

        “虽然来了两次,但我都没好好介绍一下,今天我们就待在这里一天吧。”恩奇都温柔地说着,金固自然是赞同的,他不敢想象,自己离开了恩奇都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他现在算是恩奇都的分/身,同时也是虚弱的灵体,灵基也勉强算的上是枪兵(Lancer),但恩奇都是他主要的魔力来源,就算美食吃得再多,最多也只能撑到晚上睡觉前。

 

        恩奇都抱着金固,缓缓的前进走着,道:“这里是迦勒底的人造花园,上方的蓝天是温养着植物们的机械,蓝天白云的景象亦是由机械投射出来的影像,只有这些花草树木,才是真的。”


        “哼~……”金固似懂非懂的轻哼一声表示了解,随后看见了不远处曾开过茶会的凉亭,于是拉着恩奇都的袖子示意让他到凉亭里坐一会儿。

 

        “恩奇都。”金固叫唤道。

        “什么事呀?”恩奇都笑着回应。

        “你知道我为什么有意回避吉尔伽美什吗?”金固再次问道。
 

        “嗯……多多少少猜到。”恩奇都认真想后回答道。

       “那,你也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不想见到他们吧……”金固开始低头说道。

       “嗯。”恩奇都毫不犹豫的回道。对此,金固只想好好的冷静一下,思考着如何把心中所困给问出来。
 

        没多久,恩奇都率先打破了宁静:“我,就和你说说,我为什么和术阶的吉尔有意不言好了。”
 

        恩奇都知道金固一直在听着,于是自顾自说起来:“术阶的吉尔呀,是因为我的死才成为了贤王,这件事你在绝对魔兽战线时,从我的记忆里知晓了吧。同样,成为了贤王的吉尔,我也无话对他说,因为从我接受了诸神赐予的惩罚后离他远去的那一刻开始,他就不再需要一个能够纠正他错误的存在了。现在,他会再正眼看我、接近我,全是因为他对我依恋、对我的‘爱’意。但,我却不是能够一直站在他身边的存在,我的存在仅限于孩童时候和令人民畏惧的吉尔。能够站在他身边的存在,除了御主以外,便是你了,金固。”
 

        金固惊讶得抬起头,睁大双眼看着恩奇都。恩奇都亦继续说着:“虽然你是迪亚马特用我的身躯所制造出来的存在,但是对术阶的吉尔来说,你也是无可替代的存在。在对付迪亚马特时,吉尔已经认同了你的存在,认同了你足以站在他的身旁与他并肩前行。即使他对我还有爱意,也阻止不了能与他一同前行的你。所以——”


         “对自己有信心点,好吗?

 

        金固听完了恩奇都的话后,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他赶紧地用双手抹干,却怎么也抹不干净。接着,恩奇都便来到了他的面前,低下腰把他抱了起来安慰,金固便把脸贴在恩奇都的衣服上,静静地哭了出来。

—————————————

        等金固哭完后,他们便再次逛花园。一圈下来加上不久前的肆意哭泣,金固已经感到疲累了,殊不知恩奇都正走向贤王小憩着的树下。


        待到达时,金固已经开始点头想睡了,于是恩奇都抱着金固,坐在了贤王的身旁。他轻轻地拍着在他怀里缩成一团的金固安心入睡后,自己也好似抵不住慵懒阳光,靠着身后的树干便睡了过去。

————————————————————

        待金固清醒时,发现自己竟枕在贤王的腿上,惊讶得动也不敢动,脑袋也顿时乱成麻,根本转不过来。


        好在看着国事报告书的贤王发现他已经醒了,叫了在不远处和孩童吉尔与暴君玩拉扯游戏的恩奇都后才没那么尴尬。

 

        金固被恩奇都抱起后一直把脸埋在他的怀里,所以没看见贤王看他时双眸里的过分宠溺。恩奇都却对此无奈地笑了笑,接着便被双金皮卡给叫走了。

 

        贤王在恩奇都临走前依依不舍地多看了几眼恩奇都,确认着他的存在,紧接着看着金固的时候却看见了金固没掩饰的双耳已经泛红,好似红得要滴血出来一样。

 

        贤王顿时便愉悦了起来,果然金固的心思如他所想。但目前的现状是:现在的金固只有孩童的大小,灵基甚至都不稳定!一旦离开了恩奇都,便很难确保他能维持灵体。所以贤王要做的事情便开始多加了一条:时时刻刻确保金固是在恩奇都身边以及多接触金固。这样一来,即便现在的自己身边失去了他一直以来思念不已、甚至肖想着被他灌满所有爱意的恩奇都,他也不用再熬受漫长的痛苦了。

 

        以前,有恩奇都一直以来的陪伴;现在,有他认同的身为恩奇都的分/身的金固,无论他是恩奇都亦或是金固,他都不会再轻易地放手了。

————————————————————

        此后,两位弓阶的金皮卡每每遇见恩奇都与金固时,身边总会看到本应该在房里处理公事的贤王。

        然而对藤丸立香和玛修以及其他从者来说,他们则是每天都能看见恩奇都抱着金固站在一旁看着2位弓阶和1位术阶在吵架打架。

        对恩奇都而言,这只不过是如过往般温馨且热闹的日子而已。不过,不一样的是……

        恩奇都低头看向了坐在自己的臂上、靠在自己怀里,眼神望着正互相对打着起兴的3位吉尔伽美什的金固,慢慢地露出了打从心里感到喜悦的笑容。

        他还多了一个名为金固的“孩子”来陪伴着他呢!

 

 


————————————————————————————

后记:

    呼~……我终于写完了!(╯≧▽≦)╯不好意思啊,最近功课多,时间紧,只有在回家的路上才能慢慢地更点,对于这个,我依然只有这几点:
 

※求轻喷,不满者请往右滑或是按右上角的叉

※如若撞梗是我的锅

※最后,写的这么长还真的抱歉!!!orz

评论(8)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然于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