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末期,重度CP粉,脑袋里想着的都是:嗑CP,嗑CP,嗑CP……×N 总之我就是要嗑CP就对了!!谁也不能阻止我嗑CP!!

凛然于空

【闪恩】小剧场:御主的日常观察笔记

※文笔依然是不好的,所以依然请求轻喷。

 

※轻微ooc(大概?),撞梗我的锅(土下座)

 

※本篇为藤丸立香视角的观察日记

 

※迦勒底目前被小恩与金固的互动给吸引得不要不要der

 

      前文链接:    

1.https://linranyukong.lofter.com/post/205b0e06_1c70e6e5c

2.https://linranyukong.lofter.com/post/205b0e06_1c7176249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一,

        今天的迦勒底也依然很和平呢,虽然依然能看见3位王为了小恩和小金固而打架,不过只要适当的打就行了,反正吉尔伽美什王不缺钱,达文西酱来问的时候直接甩锅给他们就好了(悠闲地摊手)。

 

        不过我更好奇的是,小金固吃怎么多,怎么都长不大啊?虽然卫宫麻麻煮得挺开心,毕竟终于除了阿尔托莉雅酱们以外吃得这么开心的人了,可是听玛修说这个月的食材和钱开始慢慢透支了……

 

       要不要找伊丝塔桑一起去王那里抢钱啊?🤔

 

——————————————————

 

   二,

        今天的小金固看起来好像睡不够,整个趴在小恩的身上不下来。而且……

 

        睡不醒的样子像小猫一样,好可爱呀……

 

        呃……感觉背后好冷怎么回事……

——————

   2.5,

         好的,我回来了,刚刚被暴君和贤王叫去训练场好(hen)好(hen)地训练了一番。嗯,全身上下真疼呢,果然no zuo no die呢,可是我zuo都没zuo,怎么就die了呢??🤔🤔🤔

 

——————————————————

 

   三,

        今天和杰克他们一起玩了一会儿,哦,里面还包含着金固。他还对我抱怨说是被迫过来的,我百思不得其解,这么可爱的傲娇小猫小金固怎么可能会被迫过来?这不可能?

 

        再问了几次后才知道,啊,原来今天是贤王照顾他啊,嗯!这很父子————

 

       等等,贤王?他不是有公事要做拒人于千里之外吗??不久前我还去请他出来和达文西酱谈谈关于损坏物件的钱额该怎么清算的说,他还把我拒之门外好几次了的说??怎么小恩一叫你就出来了?!这不公平啊吉尔伽美什王!?

 

        小金固还说,本来他们是要去花园散步一下的,中途瞧见了正好路过的伊丝塔桑(弓阶的那位),小恩二话不说把小金固交给贤王后自个儿先去找茬了,还不忘叫他们先到花园里等他。结果来是来了,王就叫小金固和杰克他们玩,还对他说:“既然是小孩的话,小孩就该有小孩的模样,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很忙。”

 

        天哪,可怜的小金固竟然被这个工作狂给放置play了,工作狂果然是工作狂,小恩你怎么舍得让这个工作狂带他啊(捂脸)

 

        呃……又是这个感觉……

——————

   3.5,

        大家好,我是迦勒底里唯一幸存下来的御主藤丸立香,今天依然是被吉尔伽美什王训(nue)练(dai)的一天呢。

——————

        事后——

      『玛修:“前辈,你真的没事吧……

       立香:“嗯,我没事哦,玛修,只是身体各处都抽筋麻痹疼而已,而且南丁格尔桑也说了,休息个几天又能继续活蹦乱跳了,所以我真的没事儿,别担心了。』

 

——————————————————

 

   四,

        大家好,经过几天的修养,我又再次复活了。今天逛了好久都没看见小恩和小金固呢…………等等!?

 

        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小恩和小金固!?手拉手!逛!迦勒底!而且!还是在!转角!看到的!!

 

        天哪,这个温馨感,之前受的都不算什么了,太太太太好看了,画面太美了,快忍不住鼻血了……

 

        等等!他们去哪里了??完了完了,我跟丢了……我得去找找看在哪……里……

 

        ……………………

 

        对不起我的错再也不跟了拜托你别用这杀人的眼神看着我好不好贤王大人…………

——————

   4.5(御主的真实心声),

        woc怎么又是你这个月第几次了下次我还跟我就记录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你再抓我去训(nue)练(dai)看看信不信我直接告诉小恩让小恩和你打过!

 

——————————————————

 

   五,

        今天和玛修一起在走廊上遇见小恩和被绑着布条成兔子的小金固。小金固眼中带泪,表情也不甘心似的看着我,天哪好可爱!

 

        小恩说貌似是因为灵基不稳定的缘故,整体来说就是目前的小金固虽是天之锁,但他不稳定的灵基令他与杰克他们并无不同。加上成天吃后不好好刷牙,所以就牙疼了。

 

        等等小恩,你身为麻麻不是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的身体健康与否吗?怎么还牙疼了?你还每天饭后给他喝水漱口的说?怎么还牙疼了?这不科学啊。

 

        接着小金固眼神示意我看他身后,一看,哎呀是贤王啊,你好你又来啦。然后我再看小金固一眼,只见他点头……

 

       等等!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先生,宠人不带你这么宠的,你那么宠他你老婆知道吗?(捂脸)

 

——————————————————

 

   六,

        几天了,小金固的脸也开始慢慢消肿了,但还是避免不了带布带当兔子的命运。

 

        这几天我看他好像瘦了,呃……好吧,看出他逐渐消瘦的不止我一个。好在卫宫麻麻也体谅人,让他喝些粥,他才不至于瘦成皮包骨。

 

        说到粥,今天早上我看见了不可多得的景色,小恩喂小金固喝粥?得了吧,最近每天都能看到,而且还一天三餐照样喂,已经见怪不怪了(摊手)(小声:虽然天天看不腻就是了,嘿嘿。)

 

        今天早上啊,是2位吉尔加美什王争着喂他吃,哪个?还有哪个,当然是暴君和贤王啦,那场景,啧啧啧,太壮观了,虽然最后赢的是贤王……嗯?为什么是他?我哪知道啊,我坐的地方离他们远了些,只能看见他们在做什么。

 

        贤王那喂的吧,啧啧啧,温柔得一塌糊涂,嘴角脏了吧,拿起口巾就帮他抹干净;想喝水了吧,帮他倒个半杯水递过去;吃饱了吧…………哎哟不得了了!

 

        天!直接抱起来!?贤王啊贤王,你没看见人家不愿意吗?就算他现在是小孩模样吧,你也得顾及一下他的自尊啊(扶额)…………

 

        得!别瞪我,我今天还不想被你打,饶了我,今天还得去打业火副本,吃饱就走,绝不多呆, trust me。

 

——————————————————

 

   七,

        艾玛,这第几天啦??这笔记本好像快用完了,我看看还有几页…………得!还能再写点,写完了再去和达文西酱买。

 

       今天听阿福说这几天都是贤王在照顾小金固,那小恩呢???去哪儿啦???

 

        问了一路,都没人知道,怎么回事儿?难道是要放弃可爱的小金固了吗??!

 

       …………

 

       …………

 

        这么想也不对,小恩待他可是比亲妈还亲。对,比迪亚马特这位亲妈还亲,可怎么就不见他人呢???

 

        “前辈要不要去问一问贤王?或许贤王知道恩奇都桑会在哪里也说不定。”玛修这么和我说。

 

        我也想啊,可问了肯定免不了一顿眼神杀。孩子别叫,那是真的带着杀意的,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你不要命,我还要。

 

        或是问问暴君?可最近暴君的脾气好像更暴了些,据说是因为贤王?哎,和自己抢不得吃醋了?嗳呀妈呀好冷啊咋回事儿?????

 

        孩童吉尔?连个影都没见着,还找啥啊?嗳!不找了不找了,保命要紧啊。

 

        对了,听说又快有活动了,而且卫宫麻麻好像也会出场,也有可能新从者又会降临……哎哟不说了不说了,我去完成任务去了!

 

——————————————————

 

   八,

        经过我疯狂打任务收集圣晶石碎片的一番大作为后,我终于有过百的圣晶石了,不枉我非洲了这么久啊!(喜极而泣)

 

        现在啊,就看这次的新从者是谁了。不过在这之前,我得告诉大家一件喜事!那就是————

 

        小金固会和小恩一起出场啊啊啊啊啊!!!!

 

        艾玛,太开心了这下得把业火全往他俩那里塞了。贤王?他们在哪儿他就在哪儿,3个时期的王都一样!要老婆孩子不要御主,啥?孩童吉尔不算?不可能!你去瞅瞅他看小金固的眼神,溺都溺死你!

 

        哎哎哎,说好活动开催期间不动手的啊,动手我就喊小恩啦!

 

       看着他们两个大人想打我又不敢的样子,我这感觉真是————


 

       TMD爽毙了!!!

 

——————————————————

 

   九,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说实话有点心塞,我可是想看小恩抱着小金固打架想到爆,结果还没开始!!

 

       娘啊!我这几天快被瞪穿了好吗!?怎么还没开始啊!?也不知道小恩什么时候回来……(QAQ)

——————

   9.5,

        这里是玛修·基里耶莱特,前辈最近心情不太好,总是垂头丧气的,我很是担心,可是我答应了恩奇都桑要保守秘密的。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只能先委屈前辈饱受煎熬了,前辈,对不起……😔

 

——————————————————

 

   十,

        哎呀,这笔记本终于用完啦。没事,我有的是钱,多买几本都不成问题。到是活动,好像差不多快开始了,呜呜呜……我等了好久啊啊,你终于要开始了(QvQ)

 

       嗯?这次的活动有点特别啊,让我看看……

 

       嗯?

 

       嗯??

 

       嗯???

 

      天哪,应该不是我看错吧……

 

      这、这活动……

 

      “儿童节……?”玛修你真贴心,替我说出来。

 

        这,还有附送四星特别从者,这当然是万分的感谢那从者能自己过来,不过我真的很疑惑……

 

        为啥是儿童节啊?这是终于体谅我们迦勒底的孩子们从来没过过儿童节是吗?来来来,玛修,我们进去看看。

 

        ……

 

       …………

 

       ………………

 

       ……………………

        不进还好,一进吓死人。

 

        这里不就是乌鲁克吗?!?!

 

        别和我说美索不达米亚的其中几个从者是四星从者而且还是主办方会在结束剧情时自己过来!?

 

       我、不、信!

 

      我、真、特、么、不、信!

 

      …………

 

     ……………………

 

     …………………………

 

     我可以回迦勒底吗……(欲哭无泪)

 

 

 

 

      TBC.

————————————————————————

后记

这只是个小剧场这只是个小剧场这只是个小剧场……

↑这很重要!

 

    说实话,关于儿童节活动这件事其实是我自己想的wwwww

这篇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是随缘更的小剧场!所以下一篇就……敬请期待,谢谢。

※小恩和小金固不能!因为他们接下来会一起出场,所以不能!贤王也不能!因为他和卫宫麻麻一样,是会出场的从者,所以不能!

※求轻喷,感谢大家。

※最后,些这么长还真是对不起啊!!(土下座)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然于空 | Powered by LOFTER